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空尽碧

我是被遗弃在天边的孩子,步行回,福禄双全。

 
 
 

日志

 
 

圣圣山,故乡山  

2014-09-03 17:44: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圣山,四周被碧波簇拥着

那儿草木嫩绿,瀑布晶莹透亮,山坡都善良,鸟儿五彩斑斓。

悬崖和坡地上,楼阁争势斗角,依次展望,所有的廊腰轻轻相联。

关于圣圣山,这里曾经有的童话,如今一切都在结束。

午夜轻轻的泪流,震动不落少年惆怅的梦

故乡,犹如紫色的风声,一直拉扯着我所有的忧伤。

 

山上曾有笑声,片片碎碎,雕栏玉砌,应非昨日黄花

我要去远行,寻找风一样的土地。

童年的伙伴,可曾记得,白云下,那条彩虹铺就的路。

让我想清一切,带上我的帐篷。所有的花朵如蒲团笑展

所有曾在我们面前飞过的花絮,指引风向。

 

不,不要悲伤,姑娘,带上笛子,寒风中凉凉的声音,不是哭泣

远方,有无尽想象的水泽、悬崖和陷井

当爱我的人渐渐少去,至少,还有那支短笛,为我吹亮心中的光明

那么,我就走了。

姑娘啊,凄凉的水,浸透了我整个人生和前途。

 

那是怎么样的现实,狼毒兽行,侵袭着我所有的善良

连栖息片刻的石头,都长满了阴渗的青苔。

在溪沟边,我脱去鞋子。我全身湿透。

冰雪覆盖了远行者热气。最后一口热气。

圣圣山,山脚下,永恒的躺着,一个少年的梦。

 

春天,风儿吹过他的身边,停了下来,轻轻地为他守候祈祷

夏天,他身边的花朵,被他吸引,一口一口为他送着香气

秋天,低吟的山泉,围绕着他,一遍又一遍为他叙述着那段凄美的音乐

冬天,他看着大雁,一圈又一圈徘徊着久久不肯离去

 

有这样一个地方,那儿的人没有争纷,只有和详。

那儿的果树葳蕤,粮食都善于期待,清风迎爽,霞彩送美。

那儿的兔子和鹿都会叼来仙果,石头会对你微笑。田野中,老是栖息着幸福的禽鸟。

 

圣圣山,沸腾的瀑布边,伐木工人唱着歌,叮当叮当搭建着小木屋

草儿温暖着他、鸟儿抚摸着他,阳光滋润着他。

一条彩虹的路铺在了他的脚下。

少年,在鲜花中醒来。花溪边,他依然微笑。

阳光下,他的心里永远装着春天,平和坚韧,犹如温暖绿色的清风。

房子会是金色的,每片草地都善于迎接和歌唱。

他出发的地方,姑娘,独个儿忧伤,落幕的夕阳,把她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